温州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落幕 超10万人次热情参与

温州网 2017-01-01 09:12:00
历时8个多月的温州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在结束最后一个项目后,于2016年的最后一天圆满落幕。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随着昨晚在平阳万达广场举行的2016年武术散打争霸赛决出最终名次,历时8个多月的温州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在结束最后一个项目后,于2016年的最后一天圆满落幕。昨天下午,主办方在温州体育中心举行表彰大会,并举行了社区运动会总决赛、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和三人制篮球锦标赛。

  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于2016年5月份开始,到昨天结束,历时8个多月。据统计,共组织了60多个竞赛项目,300多个小项比赛,另外有展示性项目2项,活动性项目3项。同时,有10个县(市、区)体育局、42个单项运动协会和俱乐部及有关单位承办了比赛,有100多支健身团队参加健身项目展示,共有超过10万人次直接参与赛事和活动。从赛事规模、参加人数上看,第一届市民运动会是我市群众体育发展史上规模最大、参加人员最多、最具人气、最接地气、最惠民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在全市掀起了全民健身新热潮,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市体育局决定授予鹿城区体育局等10个单位“温州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最佳赛区”荣誉称号,授予市羽毛球协会等23个单位“温州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在表彰大会上表示,市民运动会为广大市民搭建了一个全民健身的大舞台,全面展现了我市近年来全民健身工作的发展成果,推动了我市群众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推进了健康城市建设。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把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放在前所未有的高度,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机遇。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加快完善包含体育设施、体育活动、体育组织、科学健身指导和信息服务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设,扩大体育人口,让体育健身融入每个人的生活,成为人们的生活方式,共建共享健康温州。

  昨天的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文明办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鹿城、龙湾、瓯海三区体育局和文明办,温州体育中心,温州网,温州市健美操与啦啦操协会,温州市篮球协会等承办。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魏华 文/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