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公开超跑车牌呛私生:想跟上就试试

新浪娱乐 2017-01-05 09:19:28
查看评论

  G-Dragon因为超高人气,饱受私生饭困扰,4日深夜突然在Instagram公开私人超跑疑呛私生。

G-Dragon拥有超凡的音乐及舞台魅力,获拥广大的粉丝支持

G-Dragron深夜公开私人超跑

粉丝留言

G-Dragon的Instagram全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GD)长相帅气,创作过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知名度扩张全世界,但也因为超高人气,饱受私生饭困扰,4日深夜突然在Instagram公开私人超跑疑呛私生。

  GD在4日凌晨时,突然公布了价值高达韩币5亿7千5百万元(约人民币345万元)的黑色私人超跑,型号为兰博基尼的Aventador LP700-4。引人注目的不只是跑车的超高价格,还有他上传时并没有以马赛克处理、或后制挡住车牌,直接公开。

  事实上,BIGBANG拥有超高人气,先前成员T.O.P因为私生饭总是找上家门,气得在Instagram发文,这次GD不仅公开私人超跑车牌,还写下一段文字,“想跟上的话就试试看吧。”

  许多粉丝认为GD因为出门都会被私生饭跟随,毫无个人时间的隐私,终于受不了了,才会在Instagram公开自己的超跑及车牌,公开警告那些私生要适可而止。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