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温州网 2017-01-06 09:04:2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对瑞安市和市编委办、市财政(地税)局、市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强的力度,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抓发展、促和谐的政治堡垒。

  张耕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抓到位。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的理念,强化“两个责任”意识,加强预防腐败制度体系建设和工作力度,堵住制度漏洞、破除寻租空间、加强薄弱环节。要坚定不移抓好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一系列规定要求,坚决纠正不作为、慢作为等执行不力现象和纪律松弛、推诿扯皮、“踢皮球”等问题,树立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新风尚。要重视腐败问题的源头治理,努力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要常态化开展巡察工作,坚决查处集体“三资”管理、村级组织换届、土地征收等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切实强化基层组织战斗力。

  张耕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对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委(党组)的重要政治责任来抓,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互联网信息管理,全面落实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的工作格局。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宣传党的政策主张,为开展中心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浓厚的工作氛围。

  张耕强调,管党治党的成效要体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充分统一到“拆治归”、系列“三年行动计划”、重大项目建设等省、市中心工作上来,抓好经济增量和新动能的培育,全力推进创新发展、转型发展。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恒,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参加考核工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乃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