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 暨小主持人大赛落户温州

温州网 2017-01-07 09:39:00
温州将有温州市籀园小学舞蹈《少年义工队》等4个节目参演春晚舞台,孙雨轩等3名小主持人参赛。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温州市文明办获悉,2017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暨小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将于本月16日至21日在温州举行。这是该晚会首次落户地市级城市。我市将有温州市籀园小学舞蹈《少年义工队》等4个节目参演春晚舞台,孙雨轩等3名小主持人参赛。

  全国小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将于1月16日到18日在温州举行,赛出的8强将参加21日的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主持。我市将有4个节目参演本月21日举行的春晚并评出奖项。

  据悉,温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参加全国历年测评成绩,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连续5年在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上介绍经验,得到省委领导多次肯定;建设了不少实践平台,学校少年宫建设172所,占全市乡镇总数的125%,全国排名第二;村级“春泥计划”活动点3319个,居全省第一;道德实践活动开展多;历届参赛成绩好,前六届获奖总数16项,居全国第一,温州市文明办3年获得组织奖;领导重视,发展势头好。

  据悉,全国近4亿未成年人参与此次活动,我市各县(市、区)共1000多所学校推荐参赛节目,最终筛选出49个优秀节目报全国参评。全国共筛选出3000多个优秀节目报送组委会,最终评出32个优秀节目,其中温州5个节目入选未成年人网络春晚。

  央视著名主持人董浩等将担任评委。届时晚会将由中央文明网、未成年人网,中国网络电视台、温州电视台等国家、省市级电视台播出。

  本次活动由中央文明办指导,中央文明网、中国未成年人网等单位主办,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明办、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承办。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叶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