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市区有2宗住宅地块出让 分别位于永中、娄桥

温州网 2017-01-09 06:58:4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行政审批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本月市区共有12宗土地计划出让,包含5宗住宅用地。住宅地中已拍出的3宗均高价出让;现剩下2宗待出让,分别是永强北片区瑶溪南单元12-H-18b地块、瓯海中心南单元B-35地块。

  上周,市区土拍市场迎来新年“开门红”,位于中国鞋都铁路沿线西侧G-1 、G-5地块由碧桂园以5.02亿元斩获,该价格高出起拍价1倍。而作为业界“开年焦点”的市区滨江商务区桃花岛片区T04-16至T04-18地块,也由“四川新希望”房开以34.973亿元收入囊中。

  据了解,永强北片区瑶溪南单元12-H-18b地块位于龙湾区永中街道东林村,土地面积为35040.49平方米,容积率为1.0~2.2,最大建筑面积为77089平方米,起始价为5.12亿元,折合起始楼面价为6641.7元/平方米。另要求房开建设150个社会公共泊位、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年服务中心、医疗卫生站等配套公共设施。

  瓯海中心南单元B-35地块位于瓯海区娄桥街道玕南村、娄桥村土地面积为28836.87平方米,容积率为1.0~2.5,最大建筑面积为72092平方米,起始价约5.95亿元,折合起始楼面价为8251元/平方米。

  据业内人士分析,这两块地都分属各行政区的重点居住板块,预计到时成交价都会有30%左右的溢价空间,其中瓯海南单元B-35地块的成交情况预计会更好些。这是因为去年以来瓯海区该地块周边土地供应量较少,受供需关系影响自然更受关注;再则该地块所在板块已有不少成熟的楼盘项目,板块居住环境及氛围相对成熟,这也会刺激房开的集聚。

  2017年1月份市区土地出让计划

  住宅用地:5宗

  永强北片区瑶溪南单元12-H-18b地块

  瓯海中心南单元B-35地块

  中国鞋都铁路沿线西侧G-5地块(已拍)

  中国鞋都铁路沿线西侧G-1地块(已拍)

  滨江商务区桃花岛片区T04-16至T04-18地块(已拍)

  商业用地:2宗

  瞿溪街道、郭溪街道西片C2-1地块

  永强北片区瑶溪南单元12-G-08地块

  工业用地:5宗

  中国鞋都铁路沿线西侧50-4号地块

  空港新区天城围垦B-09b、B-10两宗小微园地块

  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D607-b2地块

  温州空港新区天城围垦B-14c-01地块

  空港新区天城围垦A-19b、永兴北园JC-01A-32-05两宗地块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张新彤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