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新年合唱音乐会将于1月11日晚上演

温州网 2017-01-09 09:10:4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月11日晚,2017年温州市新年合唱音乐会将如约而至,在温州大剧院与广大市民见面。一年一度的温州市新年合唱音乐会自2005年推出后,每年都成了音乐爱好者、合唱爱好者的一大期待。

  温州市新年合唱音乐会已成功举办12届。市合唱协会组织带领全市优秀合唱团队,围绕新年合唱音乐会积极开展演唱曲目创作、排演,面向市民提供高雅、健康、欢乐的高水平合唱演出,深得市民的喜爱和追捧。同时,市合唱协会以新年合唱音乐会为平台,推动我市合唱事业不断发展,各种合唱团队不断创建、成长,合唱曲目不断创新、创优,极大地促进了我市合唱音乐水平的提高和群众文艺活动的开展。

  据悉,今年将有温州市合唱团二团及男声团、瑞安市合唱团、乐清市合唱团、龙湾文联永电合唱团、苍南县玉苍合唱团、温州市工人文化宫合唱团、温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秋韵艺术合唱团以及温州市完美女声合唱团等十支合唱团登台献唱。

  本次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市音乐家协会、市文化馆承办,市合唱协会、温州音协合唱联盟执行承办。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闻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