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南连高速平阳段前期工作加速推进 贯通三大高速

温州网 2017-01-10 07:26:00
温州市南联高速平阳段前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成立并揭牌,这意味着我市南联高速的前期工作在新年伊始便开始加速推进。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昨从交通部门获悉,温州市南联高速平阳段前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成立并揭牌,这意味着我市南联高速的前期工作在新年伊始便开始加速推进。

  据了解,温州市南联高速是在建的龙丽温高速公路至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联络线,起于瑞安市高楼镇,接龙丽温高速公路,经平阳县腾蛟、水头、麻步、萧江、苍南县灵溪、钱库等城镇,终点与甬台温复线高速相接,主线全长约50.58公里,总投资104.28亿元。

  其中,平阳段约26.73公里,投资约53.5亿元,主线推荐方案设枢纽互通立交3处(起点接龙丽温高速、中间接甬台温高速公路、终点接甬台温复线高速公路)。

  据悉,该工程已纳入浙江省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预备类项目,并列入我市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计划在“十三五”期间开工。作为龙丽温高速公路(在建)、甬台温高速公路和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在建)的联络线,温州南联高速将东西横向贯通这三大高速公路,把山区欠发达区域和沿海经济发达区域连接到一起,同时形成环鳌江流域的高速公路环线,使得鳌江流域的组团发展能够紧随瓯江、飞云江流域组团,缩小南北发展差异,形成温州南部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肖建永 应辉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