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剧院好戏密密来 上半年21个剧目27场精品演出

温州网 2017-01-10 07:43:00
近半年时间,大剧院将为温州观众献上21个剧目27场精品演出,它们涵盖音乐会、儿童剧、话剧、歌舞剧等多个门类。
查看评论
《糊涂戏班》剧照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温州大剧院获悉,2017年“戏剧·舞蹈演出季”将于1月22日开演。此后,近半年时间,大剧院将为温州观众献上21个剧目27场精品演出,它们涵盖音乐会、儿童剧、话剧、歌舞剧等多个门类。

  多部好看话剧演绎人生

  温州的话剧迷有福啦!今年大剧院将引进多部好看的话剧。

  1月22日上演的话剧《糊涂戏班》将作为今年大剧院“戏剧·舞蹈演出季”的开场大戏。从开头到结尾,充满着欢乐。

  曾创下超过6亿次播放量的网剧《报告老板》被搬上大舞台了,他们将于3月14日、15日带给观众更直观的爆笑体验。

  4月28日、29日上演的爆笑舞台剧《李茶的姑妈》是北京开心麻花的最新力作。与以往麻花剧不同的是,《李茶的姑妈》除了有麻花一贯擅长的犀利台词和爆笑包袱外,演绎故事的方式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5月27日、28日上演的话剧《白鹿原》由陕西人民艺术剧院带来,根据陈忠实的小说《白鹿原》改编,最大限度地呈现了原著精神,在大开大合的场景变换中,尽显关中黄土地的苍茫风情。

  赖声川携3部作品来袭

  有着“亚洲剧场之翘楚”称号的赖声川将给温州带来3部剧目。

  3月1日上演的《一夫二主》是赖声川最受观众欢迎的作品之一,改编自意大利艺术喜剧作家中的泰斗卡罗·高多尼的代表作,描写一个自以为聪明的仆人,为了赚钱而兼差,同时服侍两位主人。有观众称赞“这是自己看过的最好看的舞台剧。”

  5月20日上演的音乐舞台剧《弹琴说爱》将以钢琴演奏和表演的方式,讲述两位以音乐为生命的奇才。该剧由赖声川担任艺术总监。

  5月30日上演的《在那遥远的星球,一粒沙》是赖声川导演首次以“外星人”与“不明飞行物体”为题材的原创心灵喜剧,“武侠女皇”郑佩佩倾情出演,饰演叶樱一角。

  享受高品质音乐盛宴

  今年大剧院重点引进多场高品质的音乐会,让热爱音乐的听众们享受一场听觉盛宴。

  3月16日,著名古琴演奏家、教育家、中国古琴学会秘书长张子盛将来到大剧院,举办《陶然纯钧——2017中国古琴丁酉春季巡演音乐会》,同时带来更多属于他自己特色的音乐,古琴音乐会和讲座结合,实为少见。

  德国埃森少女合唱团将于4月9日以“天籁之音”唤醒听众的感官。4月27日晚,“八只眼”演唱组将用新的演唱风格,为你拾回昨天的回忆。

  动画明星剧展开你想象

  大剧院还将引进适合小朋友观看的高质量卡通明星剧目。

  2月21日、22日上演的大型多媒体儿童剧《布噜布噜之勇闯谎话林》,以主角小米和布噜的历险故事为主线,展开了惊险和欢乐并存的历程。

  5月1日上演的电光火线剧《丑小鸭》由美国电光火线剧团与哥比伊安视艺舞蹈团联合制作。

  6月6日、7日,家喻户晓的《美女与野兽》经过精心改编将来到温州与观众见面。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