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一珠宝店白天遭劫 抢匪持锤抢走黄金项链40多条

温州网 2017-01-10 19:13:00
一名男子手持锤子,砸破乐清市乐成街道南大街一家黄金珠宝店一个玻璃柜台,抢走“40多条黄金项链”。
查看评论

  温州网1月10日讯(记者 项锐)今天上午,乐清市乐成街道南大街一家黄金珠宝店被抢。一名男子手持锤子,砸破一个玻璃柜台,抢走“40多条黄金项链”。

  上午9点过后,南大街上的金万福珠宝店,刚刚开门营业。店里只有老板林宣有一人,站在收银台后忙碌着,突然一名男子闯了进来。

  “他穿着件黑色的连帽棉服,帽子罩在头上,戴着一次性的蓝色口罩。”林宣有回忆道:“他似乎说了一句话,但没听清楚,接着拿起锤子就砸。”

  咣咣咣……一个几厘米厚的玻璃柜台被砸破,抢匪伸手进去抓了一把黄金项链就跑。林宣有说,整个过程也就几十秒。

  金万福珠宝店是“110自动联网报警用户”。不过,今天林宣有没有按下连接公安系统的紧急报警器。林宣有说,他当时按错其他按钮了。

  “抢劫……”南大街上一名三轮车夫吼了一嗓子。虽然南大街商铺林立,是一条繁华商业街,不过此时路上车辆、行人并不太多。

  三轮车夫的喊声,引起了徐先生的注意。他经营着一家日用品店,就在南大街和人民路交叉口。“当时就看到一个人,帽子罩着头,沿着人民路往东跑,风差点把帽子吹下来,他拼命用手把它拉了回去。”不过,徐先生说,这个人当时双手没拿任何东西。

  经过林宣有粗略统计,约有40多条黄金项链被抢走,粗的有30多条,重量为50克至100克不等;细项链被抢走10来条,5克至20克不等。林宣有说,40多条项链,总重量近2000克,损失价值约为百万元。

  林宣有介绍,他从事黄金珠宝行业已有20来年,5年前加盟香港品牌“金万福”,抢匪选择的玻璃柜台,是店铺里价值最高的一个。记者在现场看到,剩下的4个玻璃柜台,多为白金项链、戒指或是黄金戒指等首饰。

  案发后,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取证,目前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项锐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