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名家海坛广场迎春送福 还有名优年货等你来购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7-01-11 13:54:00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1月11日上午,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网承办的2017迎春广场文化宣传活动在海坛广场举行。书画送福、公益电影、非遗展示、武术表演、歌舞演出等活动也陆续登场。

   导语:2017年1月中旬至2月下旬,浙江省网信办组织开展“温暖中国”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以“温暖中国”为主题,记录群众身边的真情故事、凡人善举,普通人爱岗敬业、为国奉献的大爱情怀,以及基层干群密切、军民团结、民族融合的感人事迹等。

书画名家海坛广场迎春送福

名优年货等你来购

   温州网1月11日讯(记者 王建平)转眼已到腊月十四,距离农历新年也越来越近。1月11日上午,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网承办的2017迎春广场文化宣传活动在海坛广场举行。书画送福、公益电影、非遗展示、武术表演、歌舞演出等活动也陆续登场。

书画名家为市民现场题写春联

   在上午的活动现场,温州书画名家余文平、南居子、张学跃、曾蔓莉.蔡文箎、陈俊杰、江树贤等在现场挥毫,为市民题写春联,受到在场市民的热烈欢迎,他们所写的春联往往墨迹未干便被一抢而空,在场市民纷纷点赞。而米塑制作等各种非遗展示活动、捣年糕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参与。非遗传人用米塑捏出来各种不同的动物,活灵活现,吸引着孩子们纷纷前来观看。

米塑非遗展示吸引了不少孩子的目光

   与此同时,为期四天(1月11日-14日)的特优农产品、年货大展销活动也在海坛广场拉开帷幕,市民也可以在这里一站式购齐所有年货。记者在现场看到,美味的腊肠、时令的真空包装海产品、海鲜干货、各式干果等,各个摊位前都有不少的市民在采购。

年货大展销现场

年货大展销现场

年货大展销现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