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溪警方邀请媒体记者进警营 用体验拉近距离

温州网 2017-01-11 14:13:0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月10日是110宣传日,为进一步适应当前公安新闻宣传工作,加强与媒体的沟通交流,构建良好互利共赢的警媒关系,当天上午,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邀请苍南当地媒体记者近20人走进警营,体验警察工作。

  在座谈会上,该所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记者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所主要工作情况,希望各位媒体记者通过到警营参观,加深对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的了解,为公安工作多提建议、多出点子,通过各自的宣传平台去更多地反映公安民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公安工作,理解公安工作,进而支持公安工作,更多地传播正能量。当大家了解到该所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取得优异成绩,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一方平安时,表示由衷的敬意。随后,大家观看了该所规范执法宣传片、听取110由来及接处警流程及如何正确使用110的介绍,并观看防暴队操练,参观指挥调度室、办案区、案管中心及休闲区。

  通过此次进警营的体验活动,拉近了警媒距离,也让媒体记者们切身感受到当地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社会管理创新、执法规范化、和谐警民关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亲身体会到基层民警工作的辛劳与奉献。媒体记者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关注支持公安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为公安工作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

  通讯员 叶其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