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梅生走访慰问政协老干部 送上新春祝福与问候

温州网 2017-01-12 09:18:0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前天下午,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队走访慰问部分市政协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余梅生一行先后走访了高忠勋、蒋云峰、吴祖熙、虞世章、章锦湘等原市政协领导。每到一处,余梅生与老干部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通报了一年来温州发展情况和政协工作。老干部们高度赞扬温州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履职提出意见和建议。

  余梅生对政协老干部表示感谢,他指出,市政协老干部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丰富的知识阅历和崇高的威望,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永葆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心系温州、情系政协,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温州发展和政协工作,聚焦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和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问题,多献良策,继续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余梅生要求市政协机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主动服务,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一同慰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