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或直飞上海 波耶特:在这里不用学中文

2017-01-12 09:42:00
查看评论

  特维斯或直飞上海

  1月12日,原本是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前往冲绳向申花报到的日子,甚至有申花球迷专门赶到日本迎接,但“野兽”的身影最终未能出现。据了解,特维斯推迟了到冲绳和球队报到的时间,也不排除他将直接飞到上海集中。

  12月末,特维斯与女友瓦内莎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这场婚礼不仅场面隆重,历时4天,嘉宾也极具分量,不但有博卡俱乐部主席安赫利奇、马拉多纳以及其他足坛重量级人物,还包括现任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婚礼结束后,特维斯与瓦内莎前往迪拜度蜜月。而根据此前申花方面的消息,特维斯会于12日结束假期,赶到冲绳参加申花的冬训。

  不过,阿根廷人的身影最终没有出现在12日的冲绳。而主教练波耶特近日在接受乌拉圭媒体《ovaciondigital》采访被问及特维斯的话题时则表示,“我的计划是让特维斯赶上2月8日进行的亚冠附加赛,我们的对手很可能是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目前他还在度蜜月,原本打算让他来日本与球队报到,此后我们认为让他直接去上海等我们是更好的方案。我已经告诉他,球队很期待他的到来。同时我已经告诉特维斯,咱们在这并不需要学习中文。”

  去年底,特维斯与申花签订了一份有特殊条件的两年合约,根据《足球金融》杂志刚刚公布的2017年中超球员年薪排名前20位榜单,其中阿根廷野兽以3750万欧元的年薪位居榜首。(byway)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