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前喝水确实不好,因为……

丁香医生 2017-01-12 15:14:00
睡前一两个小时来点儿,然后一觉睡到大天亮,完美~
查看评论

  喝多点,可就成“起夜家”了!

  提问者

  丁当,听好多人说睡前最好不要喝水,对身体不好,那渴了怎么办?一口也都不能吗?

  丁当

  一口还是能的,如果不够,就两口。

  其实,从来都不是说因为睡前多喝了几口水就有多么要命,但还是建议你临睡前不要喝太多。

  丁当会这样说是因为,如果马上要睡了,还灌自己一两杯水,或者以为“睡前一杯奶”能助眠,一袋奶咕咕咕下肚,那么最大的问题是:你夜里可能被尿憋醒,成为一名“起夜家”。

  有些朋友,也许膀胱控制能力比较好,可以坚持到早上起床。

  但有些朋友,本身就尿频或平时几乎是喝多少出多少,那么小口喝水润润嘴就好,别影响了睡觉。

  还有一些朋友,身体代谢得比较慢,睡前水喝多了,早起容易全身水肿,手肿脚肿脸也肿,真是应了那句“喝水都长胖”。

  所以啊,你干嘛非要等到渴了才喝水呢?睡前一两个小时来点儿,然后一觉睡到大天亮,完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