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唱响新年乐章 温州文体界喜迎新春

温州网综合 2017-01-12 15:23:18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温州文体界用他们各自的方式喜迎新春。
查看评论

   导语:2017年1月中旬至2月下旬,浙江省网信办组织开展“温暖中国”浙江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以“温暖中国”为主题,记录群众身边的真情故事、凡人善举,普通人爱岗敬业、为国奉献的大爱情怀,以及基层干群密切、军民团结、民族融合的感人事迹等。

  温州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温州文体界用他们各自的方式喜迎新春。

  温州举行新年合唱音乐会

  1月11日,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广新局、温州市文联主办的2017年温州市新年合唱音乐会在温州大剧院隆重上演,在本次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音乐会上,温州十支优秀合唱团队用嘹亮动听的歌声唱响新年乐章。

  当晚,温州市合唱团二团及男声团、瑞安市合唱团、乐清市合唱团、龙湾文联永电合唱团、苍南县玉苍合唱团、温州市工人文化宫合唱团、温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秋韵艺术合唱团以及温州市完美女声合唱团等十支合唱团,精彩演绎了近二十首中外经典曲目,唱出了不俗的实力,唱出了新年的氛围。其中温州市完美女声合唱团是一支由一群精明能干的温州女企业家组成的团队,成立不过半年却已磨练出相当专业的合唱水准,不失为本场音乐会上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温州市新年音乐会自2005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由市合唱协会组织带领全市优秀合唱团队,围绕新年合唱音乐会积极开展演唱曲目创作、排演,面向市民提供高雅、健康、欢乐的高水平合唱演出,深受市民喜爱。

  “温州市新年合唱音乐会不是比赛胜似比赛,十多年来已有不少优秀合唱团队从这里出发走出温州、走出浙江,踏上更高更大的舞台。”温州市文联主席、著名指挥家邹跃飞表示,温州市新年合唱音乐会不仅是温州一年一度的开年音乐盛会,也已成为推动我市合唱事业发展、合唱曲目创新创优的大型平台。

  温州书画院举办赠春联活动

  1月12日下午,“第五届千副春联赠市民活动暨2017年迎春楹联书法展”在温州市区墨池公园温州书画院展览馆开幕。

  “2017年迎春楹联书法展”展出的作品内容以弘扬传统文化、提倡文明家风家训及新春祝福为主,其中也有书家自撰楹联。展览将持续至2月17日。温州书画院和瑞安市书协的书法家等还将在现场写春联,市民可根据主办方提供的“菜单”选择对联。在“你撰我书送大家”环节,市民可自撰内容请书家书写,订制个性化春联。

  体育舞蹈迎新春

  1月11日,温州市体育舞蹈爱好者用曼妙的舞姿展现着健康和快乐,舞出了幸福的节拍。当日,温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迎春晚会暨水兵舞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区顺锦国际宴会中心举行,500多名体育舞蹈爱好者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互动联欢,喜迎新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