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一司机等红灯时低头捡东西 车辆失控连撞两车

温州网 2017-01-12 15:07:3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平阳有位驾驶员在停车等待红绿灯时,发现有东西掉到了座椅下面,于是低头伸手去捡。而此时信号灯正好由红灯变成绿灯,他下意识地松掉刹车将车辆向前驶去。最后,东西捡到了,但也“顺便”将停在对向车道上两辆车给撞了。真是捡个芝麻丢了西瓜!

  2017年1月11日上午7时12分许,230省道平阳县水头镇建安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别克轿车因驾驶员姚某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车头冲向对向车道一辆停在右侧车道等待红绿灯的农用拖拉机,并发生猛烈碰撞。农用拖拉机被撞后,整辆车都失去了平衡,同时车尾重重甩向停靠在左侧车道等待红绿灯的丰田越野车。事故中,别克轿车的车头部位被撞的面目全非,散落物掉的到处都是,受损严重。农用拖拉机的车头保险杠和左侧车门均被撞坏,而丰田越野车的右侧车门只是轻微受损。

  据监控画面显示:7时12分40秒,在水头镇建安村红绿灯控下方的东向西行驶的左右车道上,分别停着一辆农用拖拉机和一辆丰田越野在等待红灯。同时对向车道缓缓驶入一辆别克轿车,当该车停下数秒后,直行车道绿灯开始计时。此时,别克轿车突然启动快速驶向对向车道,还没等丰田越野车和农用拖拉机的驾驶员反应过来。别克轿车已撞上能用拖拉机,并导致农用拖拉机的车尾甩向丰田越野车。

  随后民警向三位驾驶员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并认定别克轿车驾驶员姚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其他两位驾驶员无责任。事后并对姚某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

  交警提醒:开车时捡东西、打电话、抽烟等不良驾驶习惯极易引起交通事故,切勿大意。驾驶车辆时要将双手放在方向盘上。如果发现有物品掉落在车上需要捡拾起来,需将车停靠在路边安全地方再去捡拾。

  通讯员:白炳苗朱蓓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