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市领导来洞头区开展春节慰问及挂钩帮扶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来源:洞头新闻网

慰问部队家属、困难党员及低保户。

  慰问敬老院。

  查看扶贫项目建设。

  仪式现场。

  市委常委、温州军分区司令员任明龙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主持仪式。

区委书记王蛟虎讲话。

  温州网讯 1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温州军分区司令员任明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一行赴洞头开展春节慰问及挂钩帮扶工作,为结对的北岙街道落实扶持资金69万元。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参加挂钩帮扶活动并致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霞,区人武部政委李授雄等参加活动。温州市委副秘书长、考绩办主任木力,乐清市副市长吴振弟等出席活动。

  任明龙、潘孝政一行先后前往东屏、北岙等街道,看望慰问部队家属、困难党员及低保户。每到一处,任明龙、潘孝政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品及新春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过个好年。在北岙街道打水鞍村爱之家社会福利院,市领导看望了那里的孤寡老人,并为敬老院送上慰问金。此外,一行人还前往白迭、凸垅底等地察看民宿扶贫项目,了解项目开展情况。

  当天,任明龙、潘孝政还出席了在北岙街道举行的挂钩帮扶资金捐赠及元旦春节“送温暖”仪式。

  在仪式上,任明龙指出洞头要按照“全域景区化”与“扶贫精准化”的要求把今后相关工作安排好、完成好,打造人民群众生活满意度高的“海上花园”。他希望,区委、区政府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台阶,在明年市里开展扶贫活动的时候能亮出更好的成绩。

  王蛟虎表示,将努力发展富民产业,规范社会资金流动,建立养老服务设施。他表示,扶持资金一定会用在刀刃上,尽可能地覆盖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会加强自身造血功能,让老百姓增产增收,帮助他们真正地富起来。

  记者志健明天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