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海事局加强水上交通监管 保春运出行安全有序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7-01-12 17:10:52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1月12日讯(记者 王建平 通讯员 戴海智)2017年春运将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为期40天。

   1月12日上午,记者在温州海事局召开的2017年春运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在2017年春运期间,温州海事局将按照“以客为主、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原则,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水路旅客出行安全便捷和重点物资水路运输畅通高效。

  为确保客渡的安全营运,自2016年12月13日开始,该局即组织人员对拟投入春运的107艘客渡运船舶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据初步预测,2017年春运期间温州各港区的货物吞吐量预计约为360万吨,与去年基本持平;水路客运量约为73.8万人次,同比将下降2%左右。

   据悉,春运期间,温州海事局计划安排应急值班人员2800人次,海巡艇260艘次,执法车辆300台次,期间将以浙中南地区最大公务执法船“海巡0761”为旗舰,组织开展主力船艇驻点值守和动态游弋,不定期对整个温州沿海开展巡航检查,确保辖区水上旅客的安全出行,维护港口交通秩序正常。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