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为古装剧献唱人物曲 虐心演绎唯美仙恋

大众网 2017-01-13 12:42:17
查看评论

  

  郁可唯

  由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的大型仙恋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在即,电视剧OST主人公人物曲《思慕》也即将上线。

  本次曝光的男女主人公人物曲《思慕》由谭旋音乐工作室出品,谭旋老师作曲,栾杰作词,华语实力女声郁可唯仙嗓献声。如歌名所述,这是一首男女主人公细说爱恋和倾慕心语的歌曲,细密温柔娓娓道来,诉尽心碎与甜蜜。

  歌曲《思慕》也是郁可唯继献声《青云志》虐心人物曲《青衣谣》之后再次与谭旋音乐工作室携手打造的凄美仙幻OST作品,空灵流淌的歌声演绎古典唯美风格,被网友誉为“OST女王”的郁可唯再度动情倾诉“虐心CP恋”的遗憾之美,令这首歌曲引无限期待。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白浅和夜华贯穿三生三世的感情发展为线索讲述两人相遇相知相爱的虐心仙恋,坎坷精彩的三生纠缠免不了有挣扎和遗憾,主人公人物曲《思慕》放大虐心锥心之感,在郁可唯的动情演唱中,把苦也是苦但刻骨也是刻骨的心情表达到极致。

  据悉,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多精彩OST将陆续上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