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春运”启动 温州航标处与温州海事局联合巡航保安全

温州网 2017-01-13 17:05:50
查看评论

     温州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郑洁盈)为保障春运期间航运安全,1月13日,温州航标处联合温州海事局在瓯江水域开展2017年春运期间联合巡航活动。

  在巡航过程中,温州航标处对瓯江进港主航道、永嘉轮渡客运航线、瓯江港内工程施工区、通航桥梁等水域航标开展了现场检查,对桥梁施工水域的航标工作效能给予了重点关注。期间,巡航人员一行对停泊在瓯江的“浙鹿城货0305”、“舟晨1”轮进行登轮检查,仔细查看了船舶安全状况和人员值班情况,提醒船舶做好寒潮大风防范工作,并向船员宣传了航标在保障水域通航的重要性,发放了《温台沿海水上助航标志保护》、《AIS信息服务平台》等宣传手册。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信息资源共享,健全联合巡航机制,为维护辖区水上交通安全持续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航海保障服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建平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