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快递公司下周进入“春节模式” 收费会贵一点

温州网 2017-01-14 10:28:00
温州多家快递公司均透露全年无休,不过从下周起将进入“春节模式”,并逐渐暂停接收发往偏远地区的快件。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记者昨天了解到,温州多家快递公司均透露全年无休,不过从下周起将进入“春节模式”,并逐渐暂停接收发往偏远地区的快件。

  不少微商近日在朋友圈里发文称,快递公司即将停工,请顾客尽快下单以免快递放假而不能及时送货。对此,温州顺丰等多家快递公司透露,春节期间,预计快件收发量将有一轮较大幅度的回落,因此他们将让员工轮休,但会安排人员每天值班,基本保证每天都能正常收派件。

  不过,温州申通负责人称,由于当地天气原因导致交通不便,目前该公司已停止接收发往西藏、新疆、青海等地的快件,下周起还会陆续停止接收发往北方部分省份的快件。温州中通、韵达等快递公司也都表示会采取类似的做法。

  至于春节期间的寄件收费价格,多家快递公司的负责人称,由于尚未收到总公司的相关文件,暂时仍无法确定,但一般会比平时高一点,而且上门收件和派件的时间也可能会相应延缓。这种情况预计将从农历除夕前两三天开始,一直持续至农历正月初七或初八,之后返乡的快递小哥将全部到岗,收派件也将恢复正常。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