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省政协表彰优秀建议提案 温州代表委员获荣誉

温州网 2017-01-16 07:30: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省人大常委会表彰了2016年度省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建议;省政协表彰了2015-2016年度履职优秀委员以及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等。其中,我市的省人大代表共有3件建议被评为优秀建议;3名在温省政协委员被评为履职优秀委员、5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温州代表团代表王小同《关于优化我省旅游消费环境的建议》、李步鸣《关于加强和完善全口径预算审查监督制度与机制的建议》、周德文《关于加快浙江由“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转变的建议》获得优秀建议荣誉。

  在温省政协委员万晓萍、金克明、南品仁被评选为履职优秀委员。由在温省政协委员余梅生、金克明提出的《关于对我省农村低收入人群精准帮扶的几点建议》;潘长旺提出的《关于尽快建立我省地方立法质量评估体系的建议》;冯定献提出的《关于强化“以商招商”提升招商引资水平的建议》;连庆泉提出的《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后推进相关医疗配套工作的建议》;李晓燕提出的《关于科学推进我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建议》等5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来源:温州日报

  特派杭州记者 林乃鹏 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