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代会议案建议准备充分 各单位提供300多条信息

浙江在线 2017-01-16 09:23:51
大会召开前,省人大常委会及各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抓好专题调研和会前集中视察,抓好会前代表准备议案建议的服务工作,抓好代表预提交议案的初审把关,为有效提升方案建议质量做好准备工作。
查看评论

  1月13日上午10:00,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浙江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省人民大会堂2楼多功能厅举行。相关负责人向媒体简要介绍省两会有关情况。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建勋在发布会上说,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推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大会召开前,省人大常委会及各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抓好专题调研和会前集中视察,抓好会前代表准备议案建议的服务工作,抓好代表预提交议案的初审把关,为有效提升方案建议质量做好准备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组织70多家省级部门通过“浙江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为人大代表提供各种参阅资料,并对“议案建议”栏目内容进行更新,引导代表开展学习、讨论和交流,帮助代表知情知政。各单位已提供各类信息300多条,为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提供了参考。各代表团在大会期间安排专人负责议案和建议收取、提交及初审等工作,加大服务引导力度,确保提出的议案建议质量。

  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17年1月16日至20日在杭州召开。这次会议的建议议程有:听取和审查浙江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批准浙江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浙江省2016年全省和省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7年全省和省级预算草案,批准浙江省2016年省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7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查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及其他事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