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主办微电影征集活动 温州11部微电影获奖

温州网 2017-01-16 09:34:5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获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日前落幕,温州选送的11部微电影作品获奖,市委宣传部荣获“最佳组织奖”。此次活动是对我市影视文化作品的一次整体检阅,向全国展示温州新的文化形象。

  本次活动由中宣部、中影集团主办,2016年5月20日正式启动,通过征集展示主题微电影的方式,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市11个县(市、区)征集优秀微电影作品218部,报送中宣部展播评选,最终11部作品脱颖而出。颁奖仪式将于1月19日在京举行,我市将组织获奖团队进京领奖。

  乐清市委宣传部报送作品《顺流而下的故事》获5分钟类作品二等奖,该作品以一段温馨感人的祖孙情为主线,吟唱了一曲浙南水乡的田园牧歌。全片清新唯美,于幽微处见深情,更将保护河流的环保理念融入乡土之情、人间之爱,展现了文明与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共10件作品获得5分钟类作品二等奖。

  其他10部微电影作品均获三等奖,分别是《爱+无声》(文成县委宣传部)、《听暖》(乐清市委宣传部)、《一个早餐袋》(温州市公安局)、《战士》(温州市公安局)、《片警老刘》(鹿城区委宣传部)、《升旗》(泰顺县委宣传部)、《素面人家》(永嘉县委宣传部)、《丈量》(瓯海区委宣传部)、《监督无处不在》(洞头区委宣传部)、《沃土丰碑》(平阳县委宣传部)。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