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车俊作政府工作报告

浙江在线 2017-01-16 11:25:13
1月16日上午9点,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杭州开幕,代省长车俊代表浙江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查看评论

  1月16日上午9点,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杭州开幕,代省长车俊代表浙江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车俊说,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发展环境和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共浙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府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浙江时的重要指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八八战略”为总纲,认真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把握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扎实做好补短板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全省经济稳走向好、社会和谐稳定,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