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拆大整”为总抓手 推动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

温州网 2017-01-17 07:29:00
市委书记徐立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与温州代表团其他代表,一起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畅谈感想体会,共谋转型发展。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在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温州代表团审议时,市委书记徐立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与温州代表团其他代表,一起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畅谈感想体会,共谋转型发展。

  作为省人大代表,徐立毅说,过去一年省委省政府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打好以“拆治归”为重点的转型升级组合拳,着力激活传统动能、加快培育新动能,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出色完成了若干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大事喜事,将对浙江今后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车俊代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文风朴实、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展示了科学务实的态度、责任在肩的担当、以民为本的情怀,彰显了省政府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心,是一个体现中央和省委要求,符合浙江实际和人民意愿的好报告。

  徐立毅强调,要深刻领会省人代会和省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进一步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以“大拆大整”为总抓手,坚决打破坛坛罐罐,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坚定推进转型升级,推动浙江新方位下温州新的发展。要保持“大拆大整”的强劲态势,不失时机、蹄疾步稳、义无反顾、强力推进,确保今年上半年大见成效、今年年底再上新台阶。要用好拆后空间,做好“大建”的文章,加快安置房和小微企业园、众创空间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要强化温商回归、招商引资工作,着力引进一批“高大上”的项目,带动转型发展。要持续改善城市发展环境,深入实施系列三年行动计划,加大城市有机更新力度,全面推进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坚决打赢劣五类水剿灭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列席省人代会的张耕说,省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省政府贯彻中央新精神、引领发展新常态、推动浙江新实践的有机统一,聚焦改革具有破冰精神,聚焦发展体现创新引领,聚焦民生紧贴百姓所想,是一个强省惠民、鼓劲加压的好报告。报告为温州发展指明方向,极大地鼓舞温州广大干部群众。要认真领会贯彻报告精神,把涉及温州的工作任务领回来,不折不扣加以落实,着力优化投资结构,优化要素配置,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努力为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作更多贡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林乃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