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头“二师兄”高速隧道内跳车 殃及两车追尾

温州网 2017-01-18 07:47:00
在视线较差的隧道内开车,要是车道上突然出现几头猪,换了谁都会被吓一跳。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在视线较差的隧道内开车,要是车道上突然出现几头猪,换了谁都会被吓一跳。前几天,三头猪在S26诸永高速公路一隧道内“集体”跳车,“大闹”隧道,过往司机纷纷避让,最终导致两车追尾,其中一辆车起火燃烧,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1月13日中午11时许,一辆载有4头猪的货车从仙居往永嘉方向开,在进入括苍山隧道后不久,车上三头猪集体“越狱”跳车。货车司机和猪的主人发现后,赶紧将车靠边停放,然后下车追赶。

  由于车流量比较大,后方车辆司机发现后,个个都采取紧急避让,不过事故最终还是发生了。当时,祝女士说,当时她的车子经过这里时,发现隧道内有一头猪大摇大摆地在车道上“闲逛”,驾驶员赶紧踩了刹车,车是刹住了,但是她后面驾车过来的李女士则避让不及,直接撞上了祝女士的这辆车。还好,两车上的人员都没有受伤。然而仅过了5分钟,李女士的车辆就起火了。

  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及时赶往现场进行处置。据民警介绍,大火很快就被隧道管理人员给灭了,但事故造成后方车辆堵车近3公里长。这时候需要尽快排除险情的是,要把猪给抓住。

  民警说,三头跳车的猪,有一头在“跳车”后受了伤,其余两头则在隧道内乱跑,每头猪的重量都在四百斤左右,一伙人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它们捉住了。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驾车出行,千万要查看车上的东西是否容易掉落,尤其是运送牲畜等动物的车辆,更要仔细检查,以防动物在途中“跳车”。同时,高速行车一定要保持车距,不要跟车太近,以免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处置不及。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通讯员魏乐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