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开车迷迷糊糊 撞了前车又撞后车累计撞了6次

温州网 2017-01-18 07:47:09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车辆排队缓行通过路口,不料其中一辆车无缘无故撞了前车又撞后车,前后撞击次数累计多达6次。等交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才发现,原来驾驶员是酒喝“高”了。

  事发地点位于乐清柳市镇柳黄路菜场前路段,事发过程除了几名当事驾驶员外,还被监控拍了下来。据一辆黑色丰田车的驾驶员石某介绍,1月16日下午3时许,他驾车途经这里时,由于前方有信号灯,加上车流量大,大家都在排队有序缓慢通行,突然间,他感觉自己的车子尾部遭后车追尾,就在他准备下车查看时,结果人还没下车,车子又被撞了一次,当时就觉得吓人,没想到接下来又被撞了两次,总共加起来有4次。

  而面包车驾驶员刘某也是被弄得莫名其妙,他的前车,也就是连撞4次黑色丰田车的别克轿车,在撞了丰田车后又后退撞了他的面包车,原本还拉着手刹准备起步的面包车,硬是被往后推出了一米多远。

  据到场的民警介绍,除了前后这两辆车被撞外,被追尾的前车“被迫”追尾了其他车辆,包括一辆交警的拖车也因该事故被“伤到了”。车上两名交管工作人员下车后,发现肇事别克车驾驶员项某有酒后驾车的嫌疑,便通知民警到场。事后对项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其结果为131mg/100ml,涉嫌醉驾。

  1月17日上午,待项某完全清醒后说,1月16日中午,他在朋友家聚餐,其间喝了2两白酒和两罐500ml的百威,然后心存侥幸驾车回家,没想到途中在酒精作用下,无法控制好油门和方向,在排队缓慢行驶的过程中,一脚油门踩大了就撞上了前车,本想倒车下来看一下,结果油门又踩大了,撞上了后车,慌乱中几个来回接连又撞了4次。项某称自己根本不清楚当时什么情况,只知道自己撞了好多次。

  目前,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拘。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 徐昌波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