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冲过来蹲下一把抱住孩子 春运人多看好孩子

温州网 2017-01-18 07:46:1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温州火车站出现暖心一幕。巡逻民警找到走失男童,让自责因买票没看紧儿子的孩子妈妈,心里的石头落下了。

  民警小郑说,昨天上午9时28分许,他在广场巡逻时,发现在售票大厅附近,一个六七岁大的男孩,眼泪汪汪地蹲在地上。

  小郑见状立刻上前,蹲下安抚孩子,并了解情况。“我尽量和孩子平视,和他说说话,消除他的恐惧。”小郑说,几分钟后,孩子情绪缓和了些,抹着抹眼泪说,“我找不到妈妈了。”

  男孩说不出家庭住址,也说不出爸爸妈妈的手机号码,只知道妈妈叫“潘林”(音)。接着,小郑带着男孩到售票厅寻找,没结果。他又在售票厅外的走廊上喊了几声,可还是无人回应。

  就在小郑带孩子走向车站广播室时,一个身穿黑衣服的女子冲过来,蹲在了地上,一把抱住孩子(右图)。她喘着粗气,闭着双眼,嘴里一直在念叨,“终于找到了,还好你遇到了警察叔叔,要不然,妈妈怎么办?”经民警核实,该女子确实是孩子的妈妈。

  原来,当天上午9时多,女子骑着自行车带孩子来火车站买票。她刚停好车,还没来得及上锁,转身一看,孩子无影无踪了。为找孩子,她在火车站广场跑了一圈又一圈。她看到售票厅外围了很多人,就跑了过来,结果就找到了孩子。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陈慧 记者 夏忠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