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亮相五周年晒自拍 与粉丝定“五十年之约”

新华网 2017-01-18 15:49:52
查看评论

  

  昨天是张艺兴初次亮相在大众面前5周年的纪念日,他的粉丝——Xback们在微博上发起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张艺兴本人也在微博上传了自拍照5连拍,并对Xback许下“五十年之约”。粉丝们也纷纷给他留言道“感恩有你五年的相伴,下一个五年,五十年,我们携手走下去!”

  2012年1月17日,张艺兴首次作为演艺新人亮相在大众面前。昨天,适逢他首次亮相的5周年纪念日,除Xback自发翻出当年青涩的预告照表示纪念之外,张艺兴本人也在其微博上传了5连拍,并配文“五年算什么,我们还有十五年”。照片中的张艺兴身穿西服正装,用手比“五”字遮面,酷帅逼人的同时,也能看出他的一番良苦用心。

  随后,张艺兴工作室转发该微博说道“下一个五年规划制定中……”,并配上张艺兴正在专心作曲的工作照。照片中认真创作音乐的他,对比五年前青涩稚嫩的模样,显得更加成熟与专业。如今的张艺兴已经成功发行了自己的solo专辑,并当上了音乐制作人,Xback们为此也是感慨良多“五年来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努力,真是我们的骄傲!”“张艺兴,下一个五年,五十年,我们都会一路陪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