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温州开展“关爱最美温州人 礼敬道德模范”新春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17-01-18 16:22:00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53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送上慰问金、慰问品,感谢他们过去为温州精神文明建设和道德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查看评论

  导语:2017年1月中旬至2月下旬,浙江省网信办组织开展“温暖中国”浙江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以“温暖中国”为主题,记录群众身边的真情故事、凡人善举,普通人爱岗敬业、为国奉献的大爱情怀,以及基层干群密切、军民团结、民族融合的感人事迹等。

新春慰问活动

  温州网1月18日讯(记者 黄梦思)1月18日上午,“关爱最美温州人礼敬道德模范”活动在温州博物馆道德讲堂举行,为53位“最美温州人”“中国好人”“浙江好人”“道德模范”等代表送上新春慰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活动并讲话。

优秀代表访谈

  近年来,我市深入开展“最美温州人”主题活动,在全市40多个行业开展“最美”人物选树工作,坚持12年举办“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各地设立民间道德奖1882个,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累计32人入选“中国好人”榜,16人被评为全国、浙江省道德模范和道德模范提名奖,12人被评为“浙江骄傲”年度人物,温州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被誉为“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如眼镜大王刘荷兰,20多年捐款600余万元、3万余副眼镜,受帮扶群体高达5万人次;“红日亭”免费伏茶点成为温州市道德地标,受到全国关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为好人们送上新春祝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吕朝晖为好人们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53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送上慰问金、慰问品,感谢他们过去为温州精神文明建设和道德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城南小学的学生们为好人献上鲜花,接过好人写上寄语的《温州好人》书籍。

  此外,温州11个县(市、区)均成立了“最美”公益基金或“最美温州人”关心关爱机制。市本级的“最美温州人”公益基金已经累计支出慰问金56万元。

胡剑谨发表讲话

  在活动现场,胡剑谨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道德先进是看得见的标杆,希望在场的学生代表、文明单位代表向身边的道德先进学习,让爱心接力、让道德传递,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同时,用自己的自觉行为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温州的道德建设中来,不断提高温州的城市文明水平。

  该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明办主办,温州市文联、温州城投集团、温州银行、鹿城区文明办协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