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情系水源地”新春大型慰问活动走进泰顺

温州网 2017-01-18 17:23: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月17日,由市水利局(市珊溪水利枢纽管理局)主办的“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节水护水系列公益活动第60站---“2017情系水源地”新春慰问活动走进泰顺县南浦溪镇,为当地的部分低保、残困、孤寡老人、贫困留守儿童发放爱心礼包、助学红包和爱心物资,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给当地老百姓开展送医送药、温州彩虹义工队开展免费理发等爱心服务,受到现场群众的欢迎。

  数九寒天,寒意浓浓。市水利局副局长钟建平,调研员郑祥孩一行人,驱车从130多公里外的市区,赶到库区泰顺县南浦溪镇。当他们到达时,市七医医护人员和彩虹义工队已在现场开展送医送药和免费理发等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市水利局向泰顺县捐款7万元,发放给该县7个库区乡镇。值得一提的是,温州海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晓敏一人给当地小学的15名留守儿童每人捐助了1000元助学金。

  据了解,本次新春慰问活动除义诊、送物资、助学金外,温州市水利局(珊溪水利枢纽管理局)还现场走访了该镇的10户困难户,送上慰问品和每户1000元的慰问金。泰顺县副县长雷子亮全程参与。

  作为全国首个水源地公益品牌,“亲近水源地爱心献库区”节水护水系列公益项目由温州市水利局(市珊溪水利枢纽管理局)主办并发起,媒体单位参与承办,社会各界爱心组织、社会团体参与协办的形式,自2013年启动以来,走遍了温州珊溪库区周边每个乡镇,以助老、助孤、助学、义诊、免费理发等形式开展活动。到目前为止已开展60期,筹集爱心物资和爱心款总价值达187.42多万元,受益群众7596人。2015年该活动荣获中国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2016年荣获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优秀项目奖。(温婉)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