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金店劫案告破 警方在河南抓获嫌犯寻回赃物

温州网 2017-01-18 22:49: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1月18日讯(记者 项锐)据乐清公安微信公众号通报,1月10日上午发生的乐成街道南大街珠宝店被抢案件已经告破,嫌犯于近日在河南落网。

  1月10日上午9时25分许,乐清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称,乐成街道南大街金万福珠宝店发生一起金首饰被抢案件。经初步侦查,当日上午9时20分左右,一男子进入该珠宝店,趁店主不备,用工具砸碎一柜台玻璃抢走黄金饰品,案值约20多万元。

  案发后,乐清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刑侦大队等各相关警力迅速赶往现场进行侦查。

  经不懈努力,1月15日下午,专案组在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7岁,河南人)成功抓获。1月16日下午,王某被警方押解回乐清。今日中午,专案组在王某河南老家中寻回被抢赃物。

  经查,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项锐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