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铁片故意遮挡号牌 耍小聪明的司机栽了

温州网 2017-01-19 07:52:00
为方便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时不被抓拍,安徽籍“老司机”崔某想出了一个“好点子”,就是用磁铁将两张铁片吸附在车牌上,上面写了“3”和“6”,不料字写大了,被交警一眼看了出来。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方便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时不被抓拍,安徽籍“老司机”崔某想出了一个“好点子”,就是用磁铁将两张铁片吸附在车牌上,上面写了“3”和“6”,不料字写大了,被交警一眼看了出来。

  1月16日凌晨,交警三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滨海大道小塘路段设卡检查,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缓缓靠近检查点,借着微弱的灯光光线,民警发现这辆车的车牌号有些古怪,车牌号不仅少了一位,而且其中的一个数字还特别大。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车子停下后,民警检查发现,该车的车牌上有三个数字被遮挡了,其中一块小铁牌挡了一个数字,一块大铁板遮挡了车牌末尾两个数字。

  之后,崔某承认了自己为逃避交通监控抓拍违法行为,选择在夜间时段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事实。崔某说,这是他自己想出来的点子,但没想到还没用上几次就被交警发现了。

  经查,这辆牌照为皖C的重型牵引车,除了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外,还存在着超载的违法行为,同时驾驶员当天未随身携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就此,执勤民警依法对崔某处以了驾驶证记扣19分,罚款720元的处罚,由于其驾驶证已经记满12分,其A2驾驶证将降级为B1驾驶证,崔某将不能再驾驶需要A2驾驶证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这意味着“饭碗”也丢了。对于这样的严重后果,崔某事先没有想过,但是后悔已来不及了。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晓琴通讯员诸耀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