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倒滑撞上劳斯莱斯 可能赔上10辆车才够修理

温州网 2017-01-19 07:52:00
蒋某开着七座面包车去经开区一加油站加油,当车子开到加油站前方的减速带时,车子倒滑撞了一辆幻影加长版劳斯莱斯,导致的劳斯莱斯车头左前方被撞开裂。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市民蒋某开着七座面包车去经开区一加油站加油,当车子开到加油站前方的减速带时,车子倒滑撞了一辆幻影加长版劳斯莱斯,导致的劳斯莱斯车头左前方被撞开裂。

  事后,蒋某报警。据事故处理交警介绍,当时两车都准备去加油,便一前一后行驶等待加油,当七座面包车开到减速带时,劳斯莱斯的车主项先生以为对方能通过,便往前开,没想到七座面包车倒滑,撞上了自己车。

  据项先生说,他在经开区上班,当时刚好想去加油,没想到就被撞了。至于修理费用,项先生说,劳斯莱斯要开到上海4S店修理,现在他只是把受损部位的照片发给上海4S店的店员查看,店员回复,目前还无法估算具体的修理费用,如果裂口很深的话,需要10万元~20万元修理费,如果只是小裂口,可能只要两三万元。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晓琴通讯员黄通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