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平安专项部署会召开:清隐患 保平安 促稳定

温州网 2017-01-19 09:01: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全市春节前后“清隐患、保平安、促稳定”专题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三雄在会上指出,春节是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平安工作的重要节点和重要考场,各地各部门必须深入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落实责任,确保社会稳定、百姓平安过年。

  会议对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和社会稳定、公共安全工作做了重点部署。钱三雄指出,春节期间,随着人流物流信息流的急剧增加,道路交通、烟花爆竹、饮食卫生、社会治安、消防安全等领域的社会风险将集中凸显,平安工作绝不能松懈麻痹。这涉及到群众的柴米油盐每一个细节、衣食住行每一个环节,牵涉到每一个部门。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连续作战、善作善战的作风,强化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状态,克服歇一歇、喘口气的思想,立足当下、抓在前头,为全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尤其是公安、消防、安监、商务等部门,要有一种“他人放假我站岗”的姿态,继续投入春节前后平安工作。

  钱三雄强调,要深入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把风险排查做细。要切实加强对各类危险物品的管理,全面堵塞漏洞,强化一条龙、“无死角”管理;要严厉打击恶意拖欠、欠薪逃匿等违法犯罪行为;要最大限度集中力量排查火灾高发、安全防范薄弱、人群聚集的时段和场所;严格落实社会治安管控措施,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应急联动处置工作,有针对性地梳理完善应急预案,从实战出发,从实用入手,做到领导、指挥、力量、保障“四个到位”。

  市领导陈作荣、罗杰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刘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