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倒车撞倒了墙 祸及一辆轿车受损

温州网 2017-01-19 09:54:39
查看评论
被半挂车撞倒的墙壁

  温州网讯 1月13日傍晚7时30分许,在乐清市柳市镇蟾东村物流园区内,一辆21米长的大型半挂牵引车在倒车过程中,因同伴指挥不当,车辆撞上铁制楼梯,还将楼梯旁的墙撞毁,墙外停放的一辆白色轿车遭了殃,所幸无人员受伤。

  据半挂车驾驶员程某介绍,他装好货物后,准备将车往托运部里面停放。由于该车属半挂牵引车,整个车身达21米,加上托运部里面的视线不清,因此叫来同伴指挥。没想到,同伴在指挥过程中忘记后面的铁制楼梯,只看到车尾还有空档,便示意程某继续向后倒,没想到这一倒,直接将铁制楼梯向墙上压,楼梯将墙撞坏,并将墙外的一辆白色轿车砸中。

  白色轿车车主何先生说,自己在该物流园区上班,2个多月前才买的新车。由于物流园区后面的道路较宽敞。日常车辆也都是停放在沿线路段,他也把车停在了路边,所幸事发无人从墙附近经过,否则就更危险了。目前双方已协商解决。

  交警提醒:半挂车司机在倒车前,一定要查看车后情况。倒车过程中最好旁边有人帮忙指挥,这样才会安全。同时市民在经过正在倒车的车辆时,尽量不要从车后面经过,以免发生意外。

  这正是:

  同伴指挥不当

  倒车撞倒围墙

  墙边车辆遭殃

  所幸无人受伤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徐昌波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