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见识!奇葩动物照片走红

环球网 2017-01-19 17:19:15
查看评论

  很多动物人们闻所未闻,第一眼看到照片时甚至会以为是修图合成的,事实上,世界上真的有这些实际存在的奇葩动物。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近日,一系列拍摄世界上罕见动物的照片在网络公开,从脖子特长的非洲羚羊到弹跳力惊人的神奇跳鼠,无一不让网友们长了见识。

  照片中的长颈羚格外引人注目。毫无疑问,其是地球上脖子最长的羚羊,名字取自索马里长颈鹿的“长颈”一词,它们用长脖子可以够到成长在高处的叶子。同时,长颈羚还可以在后腿站立的情况下用前腿取食,其最高可以达到为8英尺(约2.4米)。此外,它们还可以用大耳朵扇风来保持凉爽。

  而带斑海豹居住在北太平洋和北冰洋的边缘,由于栖息地偏远,很少有人知道它们。照片中,成年海豹的黑色身体上有数条白色的带子。但据了解,它们的身体在出生时全部是白色的。十余张照片一经在网络发布,便迅速受到大量网友的关注,令网友直呼“太长见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