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发放购物卡 平阳通报4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

温州网 2017-01-20 07:27:00
这些案例主要涉及违规发放福利、收受礼卡礼金等违纪违规问题。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平阳县纪委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这些案例主要涉及违规发放福利、收受礼卡礼金等违纪违规问题。

  鳌江环保分局局长张士荣违反财经纪律问题——2014年至2015年间,张士荣任鳌江环保分局局长期间,以打击取缔鳌江镇范围内非法环境污染窝点等执法行动名义向鳌江镇人民政府申请经费补助,虚开税务发票向鳌江镇套取6.3万元存放于个人户头。其中用于分局领导加班费11000元,工作餐费用12000元。支出没有做账、没有凭证,违反财经纪律。2016年12月,县纪委对张士荣予以立案调查。

  原水头镇闹村社区副书记许益选违规收受礼卡礼金问题——2012年,原水头镇闹村社区龙凤村党支部书记卢立鹏承包龙凤村部分古道、绿道网工程。在工程建设中,时任闹村社区副书记许益选为其提供帮助,事后收受卢立鹏现金5500元。2014年、2015年年底,许益选又收受卢立鹏送给的价值2200元购物卡。2016年11月9日,许益选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县粮油总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章志清违规发放购物卡问题——2014年1月(农历年底)和2015年2月(农历年底),章志清安排下属用公款在平阳县百联超市分别购入18000元和10000元的购物卡,用于职工福利发放。案发后,章志清本人已将违规发放的购物卡资金28000元全额清退。2015年12月14日,章志清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县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杨朝奉违规使用公车接送孩子问题——2016年8月9日下午5时,县广播电视台办公室工作人员杨朝奉违规驾驶浙CCG537公车停在县体育馆少体校门口,公然占道接送孩子。2016年8月15日,县广播电视台在全台干部职工大会上对杨朝奉进行通报批评,扣发杨朝奉1000元考勤考绩奖,责令退补油钱50元,对台办公室分管领导进行约谈。

  “在春节来临之际通报典型案例,旨在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警示教育。”平阳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该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将采取重点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查处曝光典型案例,实行“一案双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