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钢化玻璃煤气灶 首次使用就着火爆裂

温州网 2017-01-20 07:53:0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新买的钢化玻璃煤气灶突然爆裂了,真是太吓人了。”近日,瑞安的林女士向瑞安市市场监管局投诉,称自己新买的煤气灶才用了一天,就突然爆炸了,而商家的处理方案,无法令她满意。

  据林女士说,去年12月底,她刚刚住进了新房,家具电器都是新的。今年1月1日晚,林女士第一次使用煤气灶,准备煮面条,“想着面条要煮一会儿,我就离开了厨房,到房间拿了点东西,几分钟后再回来时就发现煤气灶已经着火了,幸亏我反应还比较快,及时把火给灭了。”

  林女士称,后来,她检查煤气灶,发现钢化玻璃灶面出现了大面积裂痕。事后,售后服务人员上门来检查,表示可以为她更换一台新的煤气灶,但她觉得商家必须给出一个合理解释,“为什么煤气灶会着火?”

  之后,商家派出维修人员再次到林女士家检查。经过检查,维修人员称煤气灶漏气造成着火,且可能是林女士未将火盖放正位置,产生回火现象后温度升高引起钢化玻璃爆裂。同时,维修人员表示,由于该款煤气灶下方还有一层防爆膜,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

  由于无法认同商家的说法及处理方案,林女士最终选择向瑞安市市场监管局投诉。经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商家为林女士重换一套煤气灶,并赔偿10000元给消费者。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培培通讯员金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