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老伯卧病在床 盼见到17年未回家的女儿

温州网 2017-01-20 07:55:00
他说,他的女儿杨敏娟已经整整17年没有回过家了,她曾用过的一个手机号码归属地是温州,因此他猜测女儿应该在温州。
查看评论
杨敏娟身份证上的照片。

  温州网讯 “我不用她照顾,只想再见一面,看看她过得好不好。”昨天,63岁的杨师傅向记者求助,要求帮忙寻找女儿。他说,他的女儿杨敏娟已经整整17年没有回过家了,她曾用过的一个手机号码归属地是温州,因此他猜测女儿应该在温州。

  杨师傅是江苏江阴人,患过小儿麻痹症,去年底又因脑梗塞住院,身体每况愈下,而女儿则是他的一块心病。

  杨师傅说,女儿是1982年8月3日出生的,今年35岁。在女儿很小的时候,他的妻子就去世了,只留下父女俩相依为命。

  杨师傅的弟媳符女士说,因为身体的原因,杨师傅的家庭条件不好。杨敏娟小时候乖巧懂事,是杨师傅的骄傲。但从初二开始,杨敏娟变得很叛逆,后来还辍学了,父女关系也慢慢恶化。

  杨师傅回忆,2000年时,女儿待在家里不肯工作,但开销却很大,他们经常吵架。“那时,家里装了电话,她一个月电话费就打了800多元,为此我们大吵了一架。没想到,她一气之下问奶奶要了钱,去无锡外婆家了。”

  杨敏娟到了无锡后,一直住在舅舅家。她到当地的加油站和超市打工,但时间都不长。没过多久,杨敏娟又离开了舅舅家,之后就没了音讯。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杨敏娟的舅舅,他说也没有杨敏娟任何消息。

  17年来,杨师傅一直没有放弃寻找,但是无从下手。2015年初,一个偶然机会,他得到一个消息——女儿曾回江阴补办身份证。女儿当时在派出所留了手机号码,经查询,归属地为温州,据此他推测女儿应该在温州。因为身体原因,他不能到温州寻找,只能通过拨打这个号码,希望能听到女儿的声音,但都未能如愿。“刚开始还可以打通,但对方接起来,却说自己不是我女儿,之后我再打,就显示是空号了。”

  目前,杨师傅已从医院回家,打算在家里守着。“快过年了,我怕她回来找不到我。这么多年了,我真的很想女儿,我现在身体不好,担心再也见不到她了。”杨师傅哽咽着说。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姜瑾瑾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