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如意1.18亿元收购温州庄吉51%股权

温州网 2017-01-20 08:04:4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如意”)发布公告称,公司此前募资1.18亿元收购的温州庄吉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庄吉”)51%股权已经变更登记至公司名下,温州庄吉已取得工商部门换发的营业执照。

  公告显示,山东如意在2015年3月12日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购买温州庄吉服饰有限公司51%股权并签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2016年3月8日双方正式签约合作。温州庄吉公司是如意投资与庄吉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服装生产企业,其主营业务为服装加工生产与销售及各种服饰配件的销售。公司主要生产“JUDGER庄吉”牌高档西服、女装、衬衫、休闲装等成衣系列产品。温州庄吉承诺2015—2019年度的营业收入分别不低于1.80亿元、1.89亿元、1.98亿元、2.08亿元、2.18亿元。

  据悉,如意与庄吉的重组,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纺织面料服装产业链上下游龙头企业重组的典范。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朱庆荣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