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4景区入围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温州网 2017-01-20 09:19:0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国家发改委等14个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印发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的通知》,我市浙南(平阳)抗日根据地旧址、温州市泰顺县中共浙闽边临时省委成立旧址、温州市永嘉县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军部旧址群、温州市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共4个项目成功入选名录,此次全省共10个项目入选,我市入选数量位全省第一。

  据了解,该《名录》严格遵照党史上关于重大事件、主要人物的基本判断,遴选出具有典型教育意义、适合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的重要标志地、纪念设施和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发生地,全国共300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入选。

  作为浙南传统革命根据地的我市,重要革命遗迹及纪念设施就有80处,为红色旅游留下宝贵资源。近年来,我市通过多种方式筹措资金,自2012年累计争取红色旅游中央专项补助1850万元,对革命历史遗址进行保护和建设,促进红色旅游的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李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