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两会在杭闭幕 温州代表委员:带回精神落到实处

温州网 2017-01-21 08:43:00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分别于昨天、前天闭幕。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1月20日下午,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杭举行。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车俊为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分别于昨天、前天闭幕。温州的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回温后要传达贯彻好省“两会”精神,把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落到实处,聚焦改革、发展和民生扎实履职,推动温州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省“两会”期间,我市的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共话改革发展大计,热议民生焦点话题,积极建言献策,提交了一批富有建设性的议案、建议和提案,将温州人民的心声带到了大会上。会议闭幕后,他们表示将结合自身岗位,传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积极做好今年的工作任务。

  “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这为我们提出了新要求。”省人大代表、温州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作军表示,公司将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根本追求,进一步优化服务品质,做好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保障农产品有序供应、安全卫生,让群众吃得放心、舒心。省人大代表、鳌江镇实验幼儿园总园长郑玉琴说,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将制定实施学前教育标准,分步实施幼儿园达标改造、扩容,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回去之后,她打算把报告相关精神做好传达落实,规范幼儿园的管理,以优良的办学水准打造品牌,为加快温州学前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省政协委员、环宇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拓宇表示,将积极响应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进更多高端人才,加大对科研的投入,将互联网技术、微电子技术、信息化技术融入产品研发生产环节,努力开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一流产品。省政协委员、温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戴奕奕为自己今年的履职工作定下了新目标:“对各类民生课题的研究,我将更加注重实地调研,深入一线聆听群众呼声,让自己的意见建议更加精准、科学,真实反映群众呼声,努力使更多履职成果转化为民生改善的成效。”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廖小清 方力 郑序 林乃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