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请注意!春节期间道路客运班线有调整

温州网 2017-01-21 08:53:2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交运集团获悉,春节期间,我市客运班线有所调整,记者详细了解各道路客运站的停开班情况,以方便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另可拨打96035查询。

  牛山客运站:正月初一长途班线全线停开,短途班线的马屿、四坦、塘下、泰顺班线停开;初二,长途班线除四川省成都、绵阳、泸州、宜宾、南充、邻水,福建省武夷山班次外,其他长途班线停开;短途班线的四坦、塘下停开;初三起,各长途、短途班车陆续恢复。

  汽车南站:大年三十起,宜昌、泌阳班线停开;初一起,福鼎、南田、玉壶停开,其他柳市、虹桥、文成等短途线路班次相应减少;初三起,短途线路恢复正常,长途班线陆续复班;初六起,各长途、短途班车全线恢复。

  双屿客运站:大年三十,长途班线全线停开,短途除青田、常山、金华、衢州4条班线外停开;正月初一,长、短途全线停开;正月初二,长途班线的广西省柳州、贵州省铜仁(江口)恢复,短途部分班线恢复;初三起,各长途、短途班车陆续恢复。

  汽车东站:腊月廿九至正月初二,长途班线全线停班;初三,湖南凤凰、麻阳、沅陵班线恢复营运;初四,河南平顶山、南阳、广西柳州、重庆万县班线恢复营运;初五起,各班线陆续恢复营运。

  新城站:大年三十,上海、宁波、天台、黄岩、海宁、石浦、沈家门、新昌、平湖、柯桥、北仑、安吉班线及动巴2号线停开;初三,天台、黄岩、石浦、沈家门、新昌、平湖、安吉班线恢复;初四起,动巴2号线陆续恢复;初六起,各长途、短途班车全线恢复。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