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烫发扮靓 不料头皮被烫伤还掉了发

温州网 2017-01-21 09:22:4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正逢过年佳节,又是新婚在即,近日来自安徽的赵小姐到温州梧田慈湖一家理发店烫头发。结果美发不成,还把头皮烫伤了。经调解,理发店为赵小姐承担了医疗费用,并答应为她购买假发、赔偿交通费1000元。

  近日新婚在即的赵小姐来到梧田慈湖的一家理发店烫个新发型,好好装扮一番。谁知道烫头发的设备出了问题,头发还没烫成,却把头皮烫伤,头发也掉了一大块。店家当即把赵小姐送往医院治疗,但仅愿意承担医疗费。

  为此,赵小姐向消保委求助。调解员在了解事情的经过后,认为店家应当承担赵小姐的医疗费用,同时建议购买一顶假发保证赵小姐的婚礼如期举行,赔偿交通费等1000元,并告知店家应当在理发、烫发提供服务时切记遵守操作规章,保证消费者的安全。

  店家最终同意调解员意见,并表示一定按高规格为赵小姐购买假发,并承担后续医疗费用以及1000元现金补偿。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何群芳 郑祥福 黄卢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