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重庆篇]重庆25件重点民生实事件件有落实!老百姓满满都是“获得感”

理论头条 2017-01-21 10:59:59
查看评论
【摘要】 去年,重庆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五个坚持”原则,在统筹推进各项民生工作基础上滚动实施一批重点民生实事,去年25件重点民生实事年度工作目标全面完成,民生工作措施更实、效果更实,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赢得了群众广泛好评。

  去年,重庆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五个坚持”原则,在统筹推进各项民生工作基础上滚动实施一批重点民生实事,去年25件重点民生实事年度工作目标全面完成,民生工作措施更实、效果更实,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赢得了群众广泛好评。

  (相关数据截至2016年11月底)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项锐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