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甲金靴古托加盟浙江毅腾俱乐部

浙江在线 2017-01-22 06:12:29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曹林波)正在昆明进行冬训的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宣布,在近日已经与巴西籍球员奥古斯托·帕切科·弗拉加(又名古托)签订工作合同。古托将代表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古托出生于1988年,身高184厘米,体重80公斤,成名于巴西老牌劲旅国际队,随后又辗转累西腓、欧斯特、戈伊亚斯等队。2012年,古托加盟中甲球队重庆力帆。2014赛季,他在中甲联赛中攻进21粒进球,获得当年联赛金靴的同时帮助重庆力帆成功冲超。2016年,古托加盟武汉卓尔。

  作为一名前锋,古托的身体素质非常突出。他身体强壮、爆发力强、速度快、弹跳能力出色,同时还有着细腻的脚下技术。

  记者从毅腾俱乐部了解到,他们之所以选择古托,是因为他既有出色的得分能力,同时还有着为队友创造机会的头脑,再加之作为一名中国联赛的老熟人,他可以利用其丰富的经验带动球队的整条进攻线,极大地改善球队的进攻能力,丰富进攻套路。

  球队希望古托通过冬训尽快融入球队,成为新赛季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锋线尖刀。

  在与古托签约之前,浙江毅腾已经引进了前荷兰国脚罗密欧·卡斯特伦、前国脚何杨、曾经帮助毅腾成功冲超的功臣郭纯泉。22日,球队将结束在昆明的冬训,开始放假,不过球员们只有几天春节假期,预计年初三或初四时他们将重新集结,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备战。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