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特朗普就职仪式的中国企业家丁颖:“我与特朗普总统还聊了几句”

浙江在线 2017-01-22 06:12:31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朱国平)美东时间20日,华盛顿特区下着阵雨,温度低于10摄氏度,美国第45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支持者们早晨五点半就顶风冒雨来到美国国会前,等候特朗普就职典礼的开始。中国侨外集团总裁丁颖作为受邀代表到现场出席了特朗普就职典礼。记者昨日连线身在美国的丁颖,讲述前一天现场的情景与感受。

  丁颖介绍,她这次是以荣誉嘉宾身份出席特朗普的就职典礼,参加了整个就职典礼,包括欢迎午宴、音乐会、就职典礼、庆典晚会等各个环节。

  丁颖说,在就职典礼前华盛顿下了雨,但是对于整个彩排、正式活动并没有太多影响,主要庆典路段都进行了限时戒严。“华盛顿市中心的主要街道于数天前就开始封闭,每个路口都用铁丝网或者首尾相连的大巴、重型卡车封锁,以防止暴乱。在总统通行的宾夕法尼亚大道上,道路两侧基本每隔一米就有一名军警。”

  在就职现场,丁颖看到来了特朗普家族成员及其所有新政府内阁成员,另外奥巴马、布什、克林顿、希拉里等都来到了现场。

  典礼结束后,丁颖出席了特朗普就职庆典晚宴,与特朗普及其夫人梅拉尼娅、女儿伊万卡、副总统彭斯及各新任内阁成员、各国政要人士等进行了交流,“我和特朗普还礼节性聊了几句。”

  由于职业的关系,丁颖对特朗普演讲中“美国优先”“购买美国货”“雇佣美国人”的内容印象深刻。

  那么这是否会对留学美国以及投资和移民美国有负面影响?丁颖认为,特朗普提到,要重振美国制造业,把流失的就业岗位重新吸引回美国。这预示着特朗普新政将有利于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发展,原因是美国EB-5这种类型的投资移民,可以给美国带来更多投资与工作岗位。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