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特别的迎春晚会,孙悟空、吕布和梁祝一起来贺

浙江在线 2017-01-22 06:12:34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裘晟佳)昨晚,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杭州市上城区政府、浙江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主办的2017“中国梦,五洲情”中西文化交流演出迎春晚会,在杭州剧院精彩上演。本次晚会由浙江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薛年勤执导。

  本次迎春晚会,集结了中国、西班牙两国顶尖的艺术家。“文华奖”得主刘建扬表演的绍剧《金猴迎春》率先登场,一根小小的金箍棒,在他手中翻转出一朵花来,看得台下的小朋友大喊“这孙悟空好帅啊!”。“梅花奖”得主周雪峰、刘煜演绎的青春版《牡丹亭·惊梦》,将互生情愫的年轻主人公欲说还休的内心情感变化,表现得淋漓尽致。随后,由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国家一级演员蔡浙飞和朱丹萍表演的《十八相送》,著名昆剧表演艺术家林为林演绎的《吕布试马》,同样让观众看得目不转睛。

  西班牙艺术演出团的五位艺术家带来了歌舞《西班牙之声》,将晚会推向高潮。首先登台的女舞者,一袭鲜亮的紫色花裙,与手中金色的流苏披肩,一同舞动、旋转,尽显热情魅力。随后上台的男舞者,双手打着轻快的节拍,却用双脚“演奏”出最具张力的节奏来,混搭效果让人看得异常过瘾。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